【代授翻】【速度与激情】Compromise (Dom/Brian) 一发完

原文地址:

原作者:Miss_Psychotic

***

一直以来,Brian都热爱情人节。

尽管他还从来没真正意义上和某个特别的人分享过这一天,但是他坚信,总有一天他会拥有这个节日的全部,晚餐、花束、巧克力和烛光映衬下在玫瑰花瓣上的性爱。

Brian能承认,如果他想的话他会是浪漫到夸张的人。

Dom虽从没做过那些浪漫的事,但也没惹Brian生气。因为他已经拥有了Dom,而且他们在一起很幸福。

但是,几周来Brian一直念叨着关于情人节的事。

讲着他有多喜欢那些小朵的玫瑰和那些巧克力他尝起来觉得味道最好。

情人节一早,Mia咧嘴笑着,看着Brian满怀期待地坐在饭桌前。

Dom像往常那样对他微笑,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除此之外就再没对他说什么别的了。

Brian隐隐面露不悦。

“怎么了Bri?”Mia问道。

“没什么。今天是情人节罢了。”他耸耸肩,却开玩笑似的向Dom眨眨眼。

Dom叹了口气。

“我恨情人节。为什么我对某个我喜欢的人特别好还需要个借口,难道不应该每天都这么做吗?”

“做一次平时不会做的奢侈事情当然是不错了。”Brian又耸耸肩。

“我觉得这蠢透了,而且话说回来,谁需要这些垃圾浪漫把戏呢?”

Brian咬住下唇,把叹息憋了回去。

Dom喝完了他的咖啡,站了起来。

“我得去修理厂了,晚上见。”Dom承诺到位,温柔地吻了下Brian的嘴唇。

他走过Mia时,Mia吻了下他的面颊,接着他便径直走出了门。

“他不是有意要伤害你Bri。”Mia注意到Brian酸涩的情绪,缓缓说道。

“我知道,但是对些让我开心的事儿表现出一点兴趣难道会伤害他吗?”

“你知道他在意你的幸福高过一切。”

“所以我他妈甚至不能得到一句’情人节快乐’,一枝花,一张蹩脚的贺卡?什么也没有。反而他还否定了一切并告诉我想要这些蠢透了?”

“这不是他想表达的意思Bri。”Mia试着让他冷静下来。

“不管怎样,操他的。我和他开始约会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个不懂浪漫的混蛋。我为什么还要期待他能做点儿好事来改变一下现状呢?”金发男人嘟囔着站起来,把盘子放进洗碗池。

“Bri。”

“我得去工作了,情人节就是家庭矛盾报警电话的地狱。”他打断她,离开了房间。


***


Brian撇了眼他的手机,Dom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

他选择无视,回去接着在辖区的午餐室里慢悠悠地喝咖啡,吃他一团糟烂的三明治。

“没有午餐约会吗?”Tanner坐在他旁边,问道。

“没有。Dom不相信情人节,确切地说,他恨情人节。”

Tanner皱紧眉头。

“这听起来不大公平,你爱那些浪漫桥段。”

Brian耸肩。

“你知道他们是怎么说的。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不要试着去改变他。”

“你明明知道这都是放屁。要求你的男友一次做些浪漫事不是在改变他,只是在要求他做一次浪漫的事。”

Brian又耸了耸肩:“我并不是很想说这个。”

他的上司点点头,离开时用力拍了拍她的肩膀。

Brian又一次低头瞥向震动着的手机,Dom,他再次选择无视。


***


“Brian你他妈在哪儿?”Mia听起来十分担心。

“我还在辖区。”Brian叹了口气,揉揉眼睛接着去填报告。

“你一般这个时候都到家了。一切还好吗?”

“嗯,只是要赶一些文书工作。”

“Dom说你甚至没接她的电话。”

Brian深深叹了口气。

“我和他无话可说。”

“他不明白Brian。他知道你生他的气了,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

“那是因为他是个白痴。”

“可他也是你的白痴。”

Brian又叹了口气。

“嗯,他是。“他同意道,放下了手中的钢笔。

“我要下班回家了。半小时内我会到家的。”

“Okay,马上见。”Mia赞同道,“你要是饿了的话,晚饭在烤箱里。我给你留了道菜。“

“谢了Mia。”

Brian挂断电话,胡噜了一把脸。

他不明白他为何如此在意。

只是个向所有人炫耀某个人于你有多重要的愚蠢日子,不是个了不起的事或是什么别的。只是因为如果Dom真的决定向全世界展示Brian对他有多重要的话,这会非常棒。但是他没有。混蛋。

Brian抓起钥匙和钱包,向值夜班的同事道了声晚安便径直走向他的车。

Dom正坐在前车盖上,手里拿着一束玫瑰。

“你个傻逼。”Brian怒目而视。

“我错了。”

“不。操你。你知不知道这一天我过得有多伤心?”

Dom对他露出了些无力的微笑,把花束递给他并将他抱入怀中。

Brian闭上眼,任由Dom抱着他,在他的触摸下融化,在他热度的包围中放松着自己。

“我很抱歉我拿你在意的事情开玩笑了。”

“我很抱歉我期盼着你在意这一天。”Brian尖刻地回击道。

“我确实在意,”Dom向后退了一步,凝视着Brian,“我真的在意,Brian。我一直在意的,只是这对我有些难。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这些破事儿。操,在你之前我甚至没真的和谁有过一认真的关系。我从没搞过烛光晚餐或是送花。我也从没被邀请过去和老板共进晚餐。我没有经验去处理这些破事但是我在学!”他胡乱地辩解道,声音抬高,“就……给我点时间。”他又补了一句,声音几乎弱不可闻。

Brian向前迈了一步有抱住了他。

“谢谢。”

Dom微微笑了,将他拉得更近,紧紧地抱着。

他们就这样静静地抱了一会儿,享受着彼此的慰藉。

“来吧,Mia给你留了晚餐。”Dom向车的方向点了点头。

“你的车在哪儿?”

“我让Mia捎我过来。”

“那你准备怎么回家呢?”Brian打开驾驶室的门,钻进车里,任由其余的车门锁着。

“Brian。”Dom恼怒道。

Brian忍俊不禁,打开了车门。

“进来吧,我还有些为你准备的计划。”金发男人笑道。

“哦?”

“Yeah,包括些和你在浴缸里进行的尝试和随后大量在床上粘粘糊糊又缓慢的性行为。”

“听着是个不错的夜晚。”Dom表示赞同。

“一点点的浪漫不会杀死任何人。”

“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1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速踩六档位 | Powered by LOFTER